会议会展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上海宜兴投资发展战略高峰论坛邀请函 2016年02月25日浏览次数:3681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的部署,宜兴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上海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协会、亚欧有色金属交易中心研究决定在宜兴联合召开“上海宜兴投资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宜兴是我国电线电缆企业的聚集地,在国内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迅速发展,当前,企业普遍存在着资金偏紧的问题。按照国家助力实体经济的战略要求,发挥各自优势,整合相关资源,为两地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诚挚地邀请您出席上海宜兴投资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参会人员食宿由举办方承担。

 

会议主题:上海宜兴投资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1、当前实体企业发展依然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税负重,原材料上涨等问题,企业应如何加以应对?

2、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判断和实体企业发展方向。

3、互联网金融具有独特优势,实体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金融创造价值?

会议时间:2016年3月3日(星期四)09:30(3月2日10:00,上海参会人员在人民广场大剧院门口安排大巴接送)

会议地址:官林国际大酒店 江苏宜兴市官林东虹路17号

报到方式:每个单位有两个参会名额,请填写“报名回执表”(详见附件),并于2月26日前回传确认。

报名联系:许寅雯/岳老师  座机:021-33872553/18117125152

               邮箱:snta307@csnta.org

                

附件:上海宜兴投资发展战略高峰论坛邀请函.docx
  

宜兴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上海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协会

2016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