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十周年庆暨2012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2012年01月06日浏览次数:287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1月5日下午,协会300多名会员单位代表、上级单位领导及兄弟行业协会秘书长等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蒋以任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副局长徐乃平、处长吴洁民,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规划处处长史文军、副处长张桂珠,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化处处长耿鸿民、副处长李慧民、副处长蒋小红、中国有色金属报社长张湘斌,上海市商务委市场体系处副处长高瑞,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副处长朱学铭以及上海市经信委信用管理处、上海市经团联的领导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张敏祥主持。

陈全训在讲话中肯定了十年来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取得的成绩。他说,经过十年的持续发展,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在全行业已具有相当的地位和影响,不仅拥有了全国最大的有色金属交易市场,而且正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有色金属现货交易中心。十年来,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引领上海有色金属企业,与时俱进、抢抓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积极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有色金属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他希望,面对今后一个时期国内外更加艰难复杂的环境,行业协会要勇于担当,负起责任。要坚持服务这一根本宗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行业自治、自律组织的重要作用。

最后他表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与上海有色行业协会一道,在今后的发展中,集中精力做大事、脚踏实地办实事、勇于开拓抓创新、奋发有为强内功,建设政府靠得住、企业信得过、国际有品牌的一流行业协会。

蒋以任在讲话中也肯定了十年来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所做的工作。同时,他希望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能按照市委提出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要求,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相结合,推进国家新兴产业与上海市重点产业配套生产产品的发展。

随后,上海重型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唐波代表15家兄弟行业协会宣读了贺信,祝贺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

此外,大会上还通过了《2011年工作报告及2012年工作规划》;宣读了第二届上海市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领导及秘书处班子成员名单;并向十年来始终如一支持协会发展的24家会员单位颁发了“风雨同舟奖”;向在去年上海市地方标准单位能耗限额标准编制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颁发了奖状。同时,会上还宣布了第三批获得上海有色金属行业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技术人员名单及2011年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名优产品获奖名单。

大会上,陈全训会长、蒋以任会长以及本协会会长张敏祥等共同为上海有色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开盘试运行、上海有色协会网(www.csnta.org)的开通点亮水晶球,完成了启动仪式。

最后,来自新湖期货、申银万国、富宝资讯、尚轻时代的资深分析师们带来了各自对未来基本金属价格走势及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彩演讲。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与会代表移师来天华大酒楼,共赴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