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将助交易中心有序发展 2012年01月14日浏览次数:2321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近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原上海市副市长周禹鹏一行到上海有色金属现货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视察、调研。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张敏祥、秘书长刘秋丽和交易中心总经理杨登亮陪同视察工作。

张会长首先向周会长介绍了上海有色金属行业贸易现状及筹办电子交易平台的初衷。随后杨登亮就电子交易平台的前期筹备工作及试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周会长在仔细听完介绍后,对现货电子交易项目表示赞许。他说,交易中心的成立符合上海“四个中心”建设的要求,也是有色金属行业贯彻第十二个五年计划“转型发展、创新驱动”方针的重要举措,只要坚持下去,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交易中心将会非常有生命力。

同时,周会长还对交易中心项目表示了极大的支持。他说,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就是要推动上海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推动有影响、有发展前景的项目落实,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将为推动交易中心的发展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