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2012镍钴分会无锡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2年06月18日浏览次数:1595 作者: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为应对近期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及“跌跌不休”的镍钴市场给贸易商带来的冲击,我协会镍钴分会于6月16日在位于太湖畔的无锡山水丽景酒店举办了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镍钴分会(无锡)座谈会,并荣幸地邀请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廖英敏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为与会代表深入剖析当前经济形势。     

会上,廖主任指出今年前几月经济下行主要是受国家房地产调控、外贸出口下降及综合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但预计后半年将止跌回稳。蔡会长也同样表示出对后市的乐观看法,他认为目前镍钴的主要下游市场不锈钢出口量依旧保持持续增长态势,这将对镍钴后市企稳起到积极作用。

此后,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张敏祥、镍钴分会会长殷荣彪及镍钴分会副会长郁晓春分别发表讲话。张会长详细分析了当前钢铁及镍钴市场面临的严峻形势并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共度难关。协会镍钴分会副会长吉真辉、冯勇、潘骅及宝钢经济研究院博士丁志强也发表了各自对后市的看法,为与会贸易商未来操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建议。

会议期间,来自镍钴分会的会员单位与无锡当地的不锈钢企业等一百多家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为会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会议也得到了协会镍钴分会副会长单位无锡不锈钢交易中心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