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徐明会长携刘秋丽秘书长、马琼副秘书长一行拜访企业单位 2021年08月20日浏览次数:2664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近期,徐明会长携刘秋丽秘书长,马琼副秘书长一行拜访了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靖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东方集团物产有限公司、上海中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和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赵晋华董事长、李志华总经理、熊万龙总经理、徐建强总经理和黄笑天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即将走过20个春秋,徐明会长诚邀各位企业家参与并出席2021年协会成立20周年的庆典大会,以此为契机共同促进上海有色行业制造业和服务业高质量的发展。刘秋丽秘书长也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协会的现状,以及下半年协会的工作,即9月将在中国工博会期间举办中国汽车新材料应用高峰论坛,11月在合肥举办长三角智能家电峰会,以推动有色金属上下游产业链的纵向健康发展。年底有望推进长三角有色金属发展联盟的成立。

拜访的企业家们均表示上海是有色金属贸易的集散地,贸易型人才聚集,行业流通领域在全国都占有相当重的分量,同时贸易型企业对于市场的敏感度强,也希望能集上海有色金属贸易企业的集聚优势,在定价上发挥一定的作用。赵晋华董事长表示,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在行业发展中搭建的平台促进了企业交流和行业的发展,在全国有色金属行业中有较强的影响力,中铝国贸加入协会后会全力支持协会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