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协会一行走访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4家协会企业 2020年04月13日浏览次数:2540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4月8日下午,协会副秘书长张建明、信息服务中心主任许寅文、培训服务中心主任杨文杰以及苏蓓蓓、朱煜等一行前往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海亮金属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硕虔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并送去协会《感谢信》,感谢四家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复产复工、抗击疫情等方面的工作及努力。

四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员工返岗、产能恢复及重点场所疫情防护措施落实的情况。协会副秘书长张建明对企业在复工复产阶段的努力与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企业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损失补回来,利用好现阶段政策红利来帮助解决自身企业在特殊时期的困难与问题。

协会特别感谢四家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所有无私奉献的职工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