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协会一行走访上海天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1817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4月1日上午,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建明、培训服务中心主任杨文杰、苏蓓蓓、朱煜及上海鑫云贵稀金属再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薛本锡等一行来到上海天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受到公司总经理邓春红和副总经理朱韶军的热情接待。

 

有色协会副秘书长张建明向天支公司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服务模式。培训服务中心主任杨文杰介绍了上海有色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开发、师资培训、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着重就企业关心的“铅酸蓄电池配送与回收”专项培训进行了详细说明。

 

上海天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邓春红总经理对有色协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协会一行介绍了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将全力参与关于有色金属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铅酸蓄电池配送与回收”的培训计划,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后期具体培训事宜达成共识,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