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协会走访会员单位上海租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1828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3月26日下午,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史爱萍、副秘书长张建明、培训服务中心主任杨文杰及苏蓓蓓、朱煜等来到协会会员单位-上海租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丁满意和公司领导徐明生的热情接待。

 

丁满意总经理向协会一行介绍了公司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同时,双方还就上海有色金属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组织开展的《铅酸蓄电池配送与回收》专项职业能力培训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上海租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快点科技集团。该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产品开发、应用、循环再生及绿色能源环保发展事业的新型企业,是动力新能源“互联网+”的先行者,同步物联网技术,建立高效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从新能源产品的生产、市场流通、资源利用、循环再生,建立“闭路循环产业链”模式。在安徽省界首市拥有亚洲顶级的大型铅酸蓄电池生产和回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