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徐明会长出席2018年中国有色金属产业链高峰论坛暨“我的有色及我的不锈钢”年会 2018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7189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12月17日,2018年中国有色金属产业链高峰论坛暨“我的有色及我的不锈钢”年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徐明应邀出席并致辞,徐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大家能集思广益为有色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智慧。

     本届年会主题是“新周期,新机遇,新格局”,大会吸引到了来自黑色、有色以及其他大宗商品产业链、包括下游家电、汽车、机械、建筑企业、金融机构、行业协会、政府机关等相关精英代表超过4000人齐聚申城,为行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之一。

     本届年会力邀多位知名经济学家、大宗商品产业链以及金融行业的学者和实战专家从多个维度对2018年大宗商品市场进行深度探讨解读,会议内容丰富,报告涉及面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