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市工经联常务副会长管维镛到协会调研 2017年12月19日浏览次数:1986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11月23日上午, 市工经联常务副会长管维镛到协会调研,得到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秋丽、副秘书长史爱萍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刘秋丽秘书长汇报了协会近几年所开展的工作。为精准服务企业,协会先后创建了上海有色金属网、电子交易平台、举办铜铝铅锌镍钴峰会和技术论坛、开展材料检测和职工技能鉴定等工作,深受企业欢迎,取得明显成效。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协会不断探索引领行业发展、规范行业秩序新路径,开展铅酸蓄电池配送回收体系建设的试点,申办上海有色金属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目前正筹备建立上海有色先进材料研究中心(暂定)。管维镛常务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不断根据企业需要,创新服务手段,探索出服务企业的新路径,他希望协会更好地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行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