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市工经联第十三党建工作站开展活动 2017年12月06日浏览次数:1562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9月19日,中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委员会第十三党建工作站党员活动会议在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召开。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上海涂料染料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和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的相关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第十三党建工作站站长、有色协会党支部书记刘秋丽表示,党建工作站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了学习文件、交流学习心得;参观学习照明协会教育培训人才基地;参加有色、涂料协会年会,借鉴成功的经验;缅怀先烈,观摩焦裕禄、孔繁森纪念馆等活动,使党员加深了理论学习、提高了政治素养,开拓了发展思路。会上,刘秋丽站长还介绍了周禹鹏会长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三届七次理事会上提出的要深入学习并领会党的十九大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深远的意义。涂料染料协会张水鹤、室内装饰协会李兴龙和照明电器协会任秋萍三位党支部书记就本协会服务企业、促进自身发展所做的工作与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昌平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鳄鱼制漆公司产品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