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SMM有色嘉年华”活动启动 徐明会长出席并致辞 2017年11月03日浏览次数:6810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10月28日,上海有色网召开了“2017年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会上授予了浙江海亮、河南金龙等十家企业“2016年度全国铜管加工企业优质供应商十强”的称号,启动了“SMM有色行业嘉年华”活动。上海有色行业协会会长徐明应邀出席并致辞。

本次活动旨在致敬和弘扬企业家精神,并为有色行业工作者创造交流渠道,构建对话平台。徐明表示,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愿和企业家们一起,在推进有色金属行业创新驱动发展上,共同努力。同时,也希望在生产者责任延伸制----上海铅酸蓄电池配送回收体系建设的试点、探索新能源汽车材料的研究与开发等方面,同舟共济,创造出无愧时代的业绩。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设立了交易分会场、营销分会场、信息分会场、金融支付分会场、仓储物流分会场等交流平台。本次活动最为吸引的是SMM提供的“名企洽谈供需交流交易”环节,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产业链上下游大型企业的老总们亲临现场,

进行了供需洽谈。大家普遍表示:通过这个平台找到了更多的销售和渠道,也认识了更多的有色同仁并拓展了人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