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2017年上海市节能减排(JJ)小组“节能周”活动现场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年06月16日浏览次数:6904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6月14日,2017年上海市节能减排(JJ)小组“节能周”活动现场交流会在上海亚尔光源有限公司召开。此次交流会共召集了各行业的53家企业,其中包括协会8家会员单位。协会培训服务中心主任杨文杰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傅海副处长与市工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鹤富就《上海市节能十三五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报告及总结发言。随后,部分行业和企业节能减排(JJ)小组交流分享了在节能减排上的工作成果与心得。

  最后,与会代表参观各JJ小组的项目展示板。此次项目展示共包括53家企业的81块展板。协会会员单位上海龙阳精密复合铜管有限公司、上海鑫冶铜业有限公司、上海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司、华峰日轻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鑫益瑞杰有色合金有限公司、上海五星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晶盟硅材料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海亮铜业有限公司共8家企业的8块展板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