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滨州铝协应邀参加2017上海铜铝峰会 2017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6512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应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的邀请,3月23日至24日,赵前方秘书长带领滨州市铝行业协会多家会员企业参加了2017上海铜铝峰会。本届上海铜铝峰会由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和上海有色网联合主办,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

  

  本届峰会汇集了政府、协会、矿山、冶炼、加工、贸易、物流、银行、期货、资讯、设备等铝产业链各个环节,超过500位业界人士共同参与。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正局级研究员魏加宁围绕“一带一路”谈了自己对国际国内宏观经济走向的看法;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深入分析了铝加工产业的市场形势,并重点讲了环保和交通政策收紧后对铝加工的推动作用。另外,来自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中车、中金公司、中国地质科学院、上海有色网(SMM)、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等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的多位专家学者,针对2017年宏观经济、产业政策、行业态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企业更好地判断、把握铝市场,在市场波动中应对新的挑战和机遇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3月23日上午峰会开始前,主办方组织举行了名企交流会。参加本次峰会的滨州铝协会员单位魏桥铝电、弘亚导体、盟威戴卡、立中合金等悉数受邀参会。会上,滨州市铝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和法平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产品、资源优势,并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滨州投资兴业。滨州市铝行业协会、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两个洽谈区前咨询者络绎不绝,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海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会议期间,赵前方、和法平与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徐明、秘书长刘秋丽进行了深入交谈。赵前方转达了张波会长对徐明会长和刘秋丽秘书长的问候,对主办方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了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在产业信息收集、行业标准制定、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以魏桥创业为龙头的滨州铝产业的发展优势。徐明会长、刘秋丽秘书长对滨州铝协组团前来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愿意为滨州铝产业向高端延伸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来源: 滨州铝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