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联盟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 2015年12月21日浏览次数:5108 作者: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12月11日,上海铅酸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一届三次理事会在上海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老会长张敏祥主持,联盟20位理事中共有15位理事或理事代表出席了会议,超过了总人数的2/3。

  伴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加大,动力锂电池的回收与再利用问题也日益受到关注。为了提早布局新能源电池的循环利用,会上审议并通过了联盟名称变更的事宜,联盟名称变更为:上海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同时,会上举手表决通过了由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徐明担任联盟新会长。

  同时,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小云向理事汇报了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计划的报告、联盟会费收缴情况,并由理事审议并通过。

  为扩大联盟覆盖面,增强联盟的影响力,会上审议并通过了湖北金洋冶金股份有限公司为联盟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增补了上海有色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蚌埠市盛信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蚌埠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为理事单位。此外,理事会还审议并通过副会长单位“上海鑫云贵稀金属再生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鑫云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由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和上海铅酸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负责起草《铅酸蓄电池营销及回收管理规范(试行)》历经一年多时间的考察、调研、研讨后,目前完成了《铅酸蓄电池营销及回收管理规范(试行)》起草工作,理事会上审议并通过了“铅酸蓄电池营销及回收管理规范(试行)”(社团标准)试运行时间(2015年12月16日——2016年4月30日)及参与试运行的16家单位。

  最后,徐明会长发表了当选感言。他肯定了联盟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前任会长及各位理事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与理事单位一起继续推动蓄电池的绿色循环利用。



会场

联盟新当选会长发言

 

联盟老会长张敏祥主持会议


 
 

联盟秘书长吴小云作工作报告

新增补副会长单位代表发言

新增补理事单位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