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市经团联召开部分行业协会秘书长听取服务工作征求意见会 2015年09月30日浏览次数:3092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2015年9月23日,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在本协会会议室召开了部分行业秘书长工作例会,主要听取秘书长对联合会服务行业协会工作的征求意见。12家行业协会的秘书长出席会议,市经团联副秘书长兼经团部主任周伟明主持会议,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启豪、执行副会长陈振浩出席了会议。

       秘书长们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市经团联是枢纽型组织,在推动上海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等方面起到了主导与引领行业协会的作用,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此外,秘书长们也各自汇报了近阶段开展的工作情况。

       陈启豪秘书长传达了近期国家有关行业协会相继出台的文件精神,并要求行业协会在解决行业生存问题的同时,更要思考行业发展的未来,找准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