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服务企业促进合作 上海有色协会走访湖州地区有色企业 2015年06月05日浏览次数:7142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应浙江申吉钛业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协会秘书处唐宗平、杨文杰等一行三人于2015年5月14日抵该公司学习访问,受到了申吉钛业执行董事吴振清、总经理陈水林和顾问王以华教授(协会专家)等高管的热情接待。

吴振清执行董事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并就企业人才培训、职称评审、技能鉴定等向协会提出协作意愿;协会培训中心副主任杨文杰向企业高管们介绍了协会培训中心的主要任务、服务范围和工作计划;王以华教授就科技论文撰写要点作了辅导。双方就职称评审、技能鉴定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5月14日下午,协会一行抵达湖州市吴兴东部新区——义山,造访协会理事单位——湖州盛义铜管工业有限公司,拜会了协会理事何荣林董事长,并参观了生产现场。何荣林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向铜管深加工发展、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发展规划。“盛义铜管”是湖州市唯一一家铜管材制造厂工业有限公司,其“盛义”牌铜管在铜管乐器领域有很高知名度,在已有的深加工产品中,有与“神六”液压系统配套的精密铜合金套等高端铜合金套件。目前,“盛义铜管”正着力科技创新,引入科技人才,提升品牌知名度。协会将为“盛义铜管”的人才高地建设提供协助。
 

  5月15日上午,协会一行造访了栋梁新材(002082)所属湖州世纪栋梁铝业有限公司,受到世纪栋梁常务副总高平的热情接待。协会杨文杰主任向高总介绍了“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第66号站”情况,双方就职工培训、技能鉴定等事项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