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关于组团赴甘肃(兰州、金昌、白银)学习考察的通知 2015年04月16日浏览次数:2730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部分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为了了解我国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抓住国内产业向西部转移的大趋势,推动上海有色产业的新发展,赢得更多的市场机遇,本协会受甘肃省人民政府、甘肃省冶金有色工业协会的邀请拟于2015年6月初组团赴甘肃学习考察。

        本次学习考察计划安排5天,如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请填妥报名表,于4月20日前传真至协会。届时,再填写投资意向表。联系人:唐宗平  电话:021-55600990,传真:021-56666685。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2015年4月10日                                

 

学习考察概况

        2012年2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了承接产业转移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4年10月、2015年3月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两次召开沿海六省市行业协会负责人工作会议,落实产业转移洽谈活动。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

        甘肃省矿产资源丰富,是镍铜资源大省。截止2013年,十种有色金属总产量335.58万吨,其中镍15.77万吨,铜83.62万吨,铝206.30万吨。同时,甘肃省也是我国重要的有色冶金工业基地,已经形成以兰州、白银为中心的国家级有色冶金循环经济和新材料产业园区,以金昌、武威为中心的国家级新材料产业化基地,以酒泉、嘉峪关为中心的电解铝加工产业园区和以陇南、天水围中心的有色冶金产业工业集中区。                    

                                   

              回  执  表

 

   单   位

   姓   名

    手  机

   传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