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会展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2011国际铜、铝工业展 2012年01月03日浏览次数:1997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基本信息

■ 预计规模:60000平方米;

■ 展馆设置:铜工业展区、铝工业展区、其它有色金属展区

■ 相关活动:新技术发布会;商务洽谈会;世博园区参观。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浙江省冶金有色行业协会 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申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海外代理: France Asie Development(法国) Enterprise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英国)

RFL Fair(土耳其) John Morrison & Associates(澳大利亚)

Vietrade Corporation(印度) Matsumoto & Co. Inc(日本)

Jetta Trade Service Co. Ltd.(台湾) Negus Expo International (俄罗斯)

 

“2011国际铝、铜工业展”是由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浙江省冶金有色行业协会、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联合主办。2011年9月26-28日,将于上海世博会主题馆与“MTM EXPO 2011”系列展——“第16届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16th Shanghai Metallurgy Expo)”、 “第7届上海国际金属工业展览会(7th Shanghai Metal Expo)” 同期举行。“MTM EXPO 2011”规划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将邀请超过50000名专业观众和买家到会参观洽谈。

“2011国际铝、铜工业展”,旨在为全球铝、铜行业搭建一个有效的、高规格的交流与贸易平台,促进铝及铝加工、设备企业与采购商之间的深度接触。在权威行业协会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共同参与下,“2011国际铝、铜工业展”必将成为2011年铝、铜行业不可或缺的商务平台。

优势及商务服务

一、国际优势

将与国外14家行业机构、10个国家驻华大使馆和超过20家海外展览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完成国际展商和国际客商的邀请。

二、主办优势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上海有色金属行业权威单位)、浙江省冶金有色行业协会(浙江有色金属行业权威单位)、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江苏有色金属行业权威单位)、申仕展览(国内专业金属冶金展组织者之一)联合主办并承办。多部门联动使展览会更具号召力及影响力;

三、品牌优势

已成功举办了15届的上海国际冶金展、7届上海国际金属展,云集了所有在中国金属冶金市场上的知名品牌。品牌企业的高到位率和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展会的贸易功能、信息发布功能及人际交流功能正日趋完善。保证了展会的规模和层次,体现了展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四、展馆优势

上海世博会主题馆位于世博园区,是一座设施先进、布局合理、节能环保、交通便捷、功能齐全的高规格、现代化、国际性会展场地,展览面积8万平方,亚洲最大跨度无柱展馆,后世博经济优势衍生无限商机。

五、买家优势——锁定专业用户提高商务效果

主办方将继续坚持为展商搭建贸易平台,突显“交易、交流、交友”的办展定位。

在行业协会、专家、企业负责人联合指导下,展览会商务推广部门借助全球范围极具针对性的市场推广活动,将迎来以下领域的专业观众、买家和代表团:房地产、汽车、摩托车、家电、能源、机械制造、造船、建筑、纺织机械、市政、拟建项目、经销商、贸易商等。预计将迎来超过5万余名专业观众。

六、宣传优势——集合十五年行业媒体及买家媒体资源,整体全面推广

依靠十五年的专业资源积累,“锁定”知名供应商与终端用户,组织机构强大的资源和网络进行广泛的商业推广,包括期刊杂志、报纸、互联网、电视、户外媒介、广告直邮、电子邮件、短信、广告插页、直邮、协会组团、电话邀请等方式和形式。

展示范围

(一)铝工业展区

原材料,初级铝合金产品;半成品,半合成品, 铸件, 板, 带, 箔, 挤压材;

特殊应用的铝类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运输,电子,机械表面处理及接缝技术;

铝提纯,加工及冶炼的工厂机械、设备和配件;

(二)铜工业展区

铜矿及电解铜 铜材加工制品(铜管、铜板、铜箔、铜棒、铜带、铜条、铜线等)

铜加工设备(管、棒、板、线材等生产设备) 铜材的铸造技术与设备

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设备、检测设备及分析仪器、表面处理涂装设备、包装设备

废旧铜材再生回收技术与装备、铜材生产用环保技术与设备

铜材生产用辅助材料

收费标准

 

 

展 区

国际区

国内区

室内光地

美元 USD 300/㎡ 36㎡ 起

人民币1000元/㎡36起租

标准展台

9

美元 3000/

12

人民币13500/

12

美元4000/

15

人民币16500/个

15

美元5000/

18

人民币20000/个

备 注

双面开口加收10%, 三面开口加收15%。其他广告另行商谈。

 

上海申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718号阳光商务大厦A座605室

电话/传真:021-62309061 021-52500721

联系人:饶松 13681747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