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上海有色金属工业技术监测中心有限公司产生新任管理层 2013年11月20日浏览次数:3126 作者: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11月18日,上海有色金属工业技术监测中心有限公司第一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在上海有色金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上产生了第一届公司董事会董事:周旗钢、孙泽民、刘秋丽、程帅、刘英,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副院长周旗钢当选为董事长;同时,产生了第一届公司监事会监事:张敏祥、姜珊、何耀祖,协会会长张敏祥当选为监事长。会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正案,并经董事长推荐、董事会董事同意,国家有色金属及电子材料分析测试所副所长刘英当选为公司总经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华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施海清当选为公司副总经理。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立民,副院长张世荣到会祝贺并讲话。
本协会会长张敏祥指出,这次协会与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合作,以检测为载体,充分依靠有色总院“国家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有色金属及电子材料分析测试中心”的技术力量,体现了协会以科技为实体企业服务的理念,秉承了协会注重实效、创新服务的宗旨。他要求,新一届经营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拓展工作思路,不断提高现有的管理水平,实践中央提出的“经济升级版”、“改革升级版”、“开放升级版”,要用好国企的牌子,民营的机制,搞活经营,争做中国检测的“SGS”,达到股东与企业双赢的局面。
据了解,该公司首期投资额为650万,其中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出资320万元,占比49.23%;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出资271万元,占比41.69%;上海有协节能技术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出资59万元,占比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