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上海有色金属现货交易中心获两项政府项目支持 2013年11月14日浏览次数:2339 作者: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上海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沪经信法(2010)749号)及《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3年度上海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沪经信用(2012)310号)有关要求,市经济信息化委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上海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
通过评审,“上海有色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平台信用奖惩制度应用建设”获得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支持。
【又讯】为推动本市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加快形成服务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修订后的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沪府发[2013]3号)精神,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和市财政局组成的评审小组开展了本市2013年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的申报及评审工作。
各区县和市行业主管部门转报的申请材料经专家评审和专业咨询机构评估,并经评审小组研究审议,“上海有色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平台”成为了本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2013年第四批拟支持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