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新老交接 星火传承 2013年11月14日浏览次数:2392 作者: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5日,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镍钴分会副会长会议在江苏饭店望海潮厅召开。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张敏祥、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秋丽,原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镍钴分会会长殷荣彪、分会秘书长葛峰和分会副会长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长张敏祥首先充分肯定了以原分会会长殷荣彪为核心的分会领导班子自分会成立以来,从无到有、不断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号召分会会员在低迷的市场情况下,充分发挥集体优势,抱团取暖,共度难关。
随后,原分会会长殷荣彪总结了3年来分会工作历程,并祝愿新任会长继承和发扬分会的优良传统与优良作风,开拓创新,脚踏实地,推进分会的健康发展。
会上,原分会副会长、上海宁锡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杰当选为新任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镍钴分会会长,并发表了任职感言。他表示,有幸受协会领导委以重任,经与会代表推选,成为分会新会长,深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任重而道远,并感谢与会代表的信任和支持,将会在任职期间努力工作,积极进取,竭诚为镍钴分会服务,向各位会员代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镍钴分会成立至今,会员单位已有35家,成员关系融洽、气氛和谐,多次在市场环境不佳的情况下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