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大昌铜业:专精企业发展 利用社会第三方资源 2013年11月07日浏览次数:2556 作者: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31日,协会会长张敏祥等一行走访了上海大昌铜业有限公司,大昌董事长、总经理傅月琴、总工程师缪忠勤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张敏祥首先介绍了协会近期在培训服务中心所做的工作,协会自今年设立有色金属特有工种技能鉴定六十六站以来,先后走访多家会员单位,动员企业组织职工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傅月琴也表示,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的职业发展,协会设立培训服务中心极大地满足了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职工队伍的提升需求。
此外,她还建议,充分发挥协会搭建的具有国家级资质的培训鉴定、检测计量等的第三方平台,可以使企业精简组织架构,专精自身的产品和技术发展,既节省了企业的成本,又保证了第三方平台的公正性。
随后,协会培训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文杰为大昌铜业今年申报职称评审的人员讲解了评审申报材料的要求,并督促申报者严格按照要求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