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暨江苏海安新材料产业对接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3年10月29日浏览次数:2548 作者: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5日,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在江苏海安顺利召开,受到了当地县政府的热情接待。会议由会长张敏祥主持,协会44位理事中共有34位理事或理事代表出席或委托表决,超过了总人数的2/3。
会上,理事会首先审议并通过了与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合作、总投资650万元建立的上海有色金属工业技术监测中心有限公司的建议。此次合作有利于扩大监测中心的辐射范围,成为华东乃至全国重要的监测中心。
为扩大协会覆盖面,增强协会在硅材料领域的影响力,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增补上海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总经理刘苏生为理事的提议;此外,还增补了上海宁锡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总经理洪杰为理事;调整了上海钢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有色事业部总经理温晓红为副会长;免去了天地龙(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延中支行、上海夏商贸易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免去了董中南总裁、颜建南支行行长理事职务,免去了殷荣彪总经理理事、镍钴分会会长职务。
此外,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协会开展节能与环境保护标准化示范试点工作的议案。根据议案,示范试点工作将以重点单位为主体,全面开展能耗标准、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宣贯、对标、督标、达标活动,推进重点单位创建能源管理体系及清洁生产企业,引导和支持2家重点用能企业开展节能和环保标准化示范(试点)单位创建活动,研制《上海市有色金属行业节能和环保标准化示范(试点)单位验收标准》,组织再生铝会员企业开展再生铝工业污染物排放研究。据悉,示范试点工作将向政府有关部门申报立项,并于2015年验收。
随后,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史爱萍同志为信息服务中心主任,杨文杰同志为培训服务中心副主任兼会员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寅雯同志为会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的提议。
当日下午,海安县与我协会召开了新材料产业对接交流会。副县长吴麟麟,协会会长张敏祥、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秋丽,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企业家,海安县新材料骨干企业代表以及开发区、高新区、商贸物流产业开发区、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海安是上海经济圈中重要的枢纽地区,是全国首批对外开放县。张敏祥指出,通过参加了新材料产业对接交流会,加深了对海安的了解,希望能够与海安进一步合作。吴麟麟也表示,海安将提供最好的政务服务、平台支撑和要素保障,为上海企业家和各类人才入驻提供服务。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亚太轻合金、商贸物流展示馆等处,与会人员对当地的发展前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