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公平贸易】欧盟对华铝箔进行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 2014年10月13日浏览次数:2309 作者: 来源:互联网

 

    2014年10月4日,应7家欧盟成员国内企业AFM Aluminiumfolie Merseburg、Alcomet AD、Eurofoil Luxembourg S.A.、Hydro Aluminium Rolled Products GmbH、Impold.o.o.和Symetal S.A.的申请,欧盟对原产于中国和巴西的铝箔进行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涉案产品在欧盟合并关税编码ex76071119下。
 
    2008年7月,欧盟对原产于中国和巴西的铝箔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09年10月,欧盟对此案作出肯定性终裁。
 
    注:日落复审是指反倾销措施执行满5年之前的合理时间内国内产业或其代表提出有充分证据的请求而由主管机关发起复审,若在该复审中主管机关确定终止反倾销税可能导致倾销和损害的继续或再度发生,则可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在复审期间,原反倾销税继续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