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印尼将修订锡出口规则 焊锡出口更具弹性 2014年06月17日浏览次数:1794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根据《路透》财经网显示,印尼一位贸易官员表示,为了促进锡出口,印尼计划撤销一项规定,所有出口焊锡将无需受到明年一月起需先在本国交易所交易的规范。
 
  为了打击非法开采并进一步控制价格,印尼在去年8月规定所有锡锭在出口前必须先在本国一平台交易。焊锡原本得以豁免到2015年1月起再实施该规则。
 
  该项规则生效后,印尼锡出口大减,而月度焊锡出口却猛增,因一些企业希望避免先在本国交易所交易。
 
  印尼政府原本讨论欲提前对焊锡落实该项规定,以弥补漏洞,但最后却决定让焊锡免受规范,以符合政府扶助下游产业的政策。
 
  印尼矿业和工业品出口主管Thamrin Latuconsina表示,“作为锡出口规则的修订,焊锡将免除在一国内大宗商品交易所交易的义务,因焊锡不再被视作原材料,而是一种制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