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中铝上铜高精度铜板带改扩建项目通过预验收 2014年01月17日浏览次数:1727 作者: 来源:互联网

 

    2013年的最后一天,中铝上海铜业有限公司高精度铜板带改扩建项目通过了整体预验收,标志着该工程项目从建设期正式转入达产达标期,揭开了上铜公司三年本质脱困、高精度铜板带达产达标开局之年的序幕。
  据介绍,高精度铜板带改扩建工程是中铝公司发展铜加工产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也是上铜提升铜板带业务能级,占领市场制高点,形成新的竞争优势的重要契机。该工程起点高,定位清晰,产品方案瞄准进口铜板带市场和国际市场,具有创新性和差异化,其中超薄压延铜箔产品及其制造技术将填补国内空白。
  新年伊始,中铝上铜召开了高精度铜板带改扩建项目转产启动暨达产达标动员大会,提出了2014年将全力以赴完成18000吨的产销量年度目标。为了确保目标的完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高精度铜板带分公司经理李向宇在会上分别与高精度铜板带分公司的产能提升、供销业务、质量控制、研发攻关、降本增效、宣传报道等六个专业责任小组组长签订了目标考核责任书。中铝上铜表示,将发挥该项目的作用,为中铝上铜早日本质脱困而奋斗,同时借助项目建设提供的国际一流装备水平的良好条件,步入可持续、高端铜加工发展的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