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12年04月24日浏览次数:2123 作者: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本报讯】2012年4月23日,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顺利召开。张敏祥会长主持会议,协会39位理事中共有33位理事或理事代表出席了会议,超过了总人数的2/3。

为满足上海市财政局及税务局对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的相关要求,三届四次理事会成员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的修改。

另外,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同意增补上海鑫云贵稀金属再生有限公司为协会三届副会长单位,董事长吴小云和协会秘书长刘秋丽为副会长;新湖期货有限公司、中国金属再生资源(控股)有限公司、苏州卡迪亚铝业有限公司、上海帅翼驰铝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5家单位为协会三届理事会理事单位,马文胜、秦志威、吴志强、程帅、余叶青5位同志为理事会理事。

此外,理事会成员还审议通过了协会调整办事机构名称的提议,因协会秘书处工作的不断拓展,为了更好突出协会的服务功能,原办事机构名称调整为:信息服务中心、会展服务中心、会员服务中心、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同时,任命李耀明同志担任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史爱萍同志担任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并调整唐宗平同志为会员服务中心主任。

随后,张会长通报了上海有色金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试运营以后的进展情况,刘秘书长通报了技术服务中心的相关事宜以及协会参评行业星级评估工作的情况等。
 

(理事或理事代表鼓掌通过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