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深入基层调研 推动产业结构调整 2012年03月06日浏览次数:2082 作者: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规划处副处长张桂珠和重化处副处长李惠民莅临上海有色金属现货交易中心,就协会编写的《上海有色金属产业结构调整的调研报告》(以下简称《调研报告》)进行了讲评与指导。《调研报告》就上海400多家有色金属加工企业的现状、产品结构、产业布局等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国家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上海“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需要,对上海有色金属产业淘汰落后产能、大力发展新材料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两位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调研工作的深入与细致,并对调研报告的编写给予了指导,他们表示,上海有色金属产业结构的调整只有在完全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才有可能提出客观有效的建议。

协会将据此对《调研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并将对上海有色金属产业在结构调整中大力发展有色新材料作进一步的调研和跟踪,为上海新兴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图:市经信委相关处室领导(左1、左2)认证听取协会《调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