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甘肃产业合作对接会召开 协会分会、会员企业签署协议 2015年11月09日浏览次数:3714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上海铅酸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秘书长吴小云与白银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代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为积极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强上海和甘肃在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方面的合作交流,11月3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上海市虹桥宾馆举行了上海—甘肃产业合作对接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李耀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分会—上海铅酸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秘书长吴小云与白银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代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协会会员单位上海皖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峰与金昌宇恒镍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金法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受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组织业内企业召开了上海—甘肃有色行业座谈会,与甘肃省白银、武威等市工信委领导以及当地园区、有色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秋丽与甘肃省冶金有色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士发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两地政府、工业园区、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双方企业均表示会进一步深化了解和合作。

       去年以来,甘肃省冶金有色工业协会和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携手合作,深入开展有色产业转移洽谈活动,两地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达成七项共识,此次座谈会及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巩固和发展两省市有色金属工业及其服务业合作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


 

上海皖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峰与金昌宇恒镍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金法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甘肃产业合作对接会

上海—甘肃有色行业座谈会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秋丽主持会议并发言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新材料处金叶